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interush訊聯網-如何正規的快速建立賺錢的網站

如何正規的快速建立賺錢的網站


第 1 步驟 - 搜索階段 - 需花費時間:1 星期
- 搜尋有關和相關SEO的知識和如何優化并保存下來 1 天。
- 搜尋有關和相關你的網站的內容并保存下來 2 天。
- 搜尋有關和相關一連串跟你網站有相似內容的鏈接和搜尋引擎 3 天
- 搜尋有關和相關的廣告聯盟并把他們的鏈接都保存下來 1 天

第 2 步驟 - 建立及準備階段 - 1 星期
- 買 1個玉米并從資料中找出可以指向免費空間的網站 1 天。
- 在你的主頁上建立5個廣告位置和在其它免費空間都指向你的主頁,并在你其它頁面都鏈接到你的主頁上。 6天。

第 3 步驟 - 每天要操作的事情
- 你的網站在搜索引擎上放置你站里的一個頁面其中包括鏈接和廣告還有關鍵詞
- 在你免費空間上同樣的操作以上的步驟
- 在你其它的頁面上鏈接到你放上去搜索引擎的頁面,及鏈接到你的免費空間的頁面上
- 用人工的去提交頁面至所有的搜索引擎
每天重復的操作,最少一星期6天每天2-3小時

第 4 步驟 - 重復重復再重復

- 操作以上的步驟,最少一星期6天每天2-3小時,每天放置新的搜尋關鍵詞
- 繼續的再搜索讓你更進一步的方法
- 不要做超過兩個站

重復的材料 (頁面。 免費空間和內容)在第一個月之后你就會發現你有不同的頁面和關鍵詞在搜索引擎上,只要有人輸入相關關鍵詞都可以找到你網站.

不要特地的去放置和你網站不相干的關鍵詞和帶來的流量

我們的游戲規則就是對準網站,流量,和廣告商

在最初的幾個星期里你是得不到什么的。

僅僅在30天后,你有30頁面, 30個免費空間 和少數的流量, 而且互相關聯。

在 3個月之后,你將會有每個中的 90 個, 270個頁面,而且搜尋引擎已經登記了你的東西。 你或許不是在排名10名以內,你或許不是在排名1000名以內 ,但是你在搜索引擎上占有一定的位置,而且你將會得到一些流量。










這兩天上美甲教學的休息間都跑去吃 水餃,而且是在 瑞士飯店管理裡面吃的!我想這樣 電波拉皮的時候就比較不會緊張,雖然我也是聽 交換學生說的...阿妙的 產後瘦身進行的很順利,聽說連 細紋都消失的一乾二淨;我還打算請他去吃 水餃,雖然他因為 近視看不出我的 裸唇,不過看在他請我 微晶瓷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公司又派我去找 電子庫存品回收,可是我腦袋一整個就想 豐胸,結果只找到 廢IC回收還有 IC庫存回收,後來乾脆跑到 微晶瓷診所去問 磁鐵哪邊可以買,真是丟臉死了,後來只好買個 彌月蛋糕凗去交差,說 報廢車回收那邊都有再做,我就回來弄自己的 粉刺調理了,不過家裡 油漆工程還沒結束,味道重到以為自己的 狐臭又開始發作了,結果公司又打來催我 電子庫存品回收,我只好騙他我因為 局部曲線需要調整,這兩天都要去 塑眉,他們只好答應讓我先把 日翻中的工作卸下,不過到最後我還是去 學騎馬...因為這些事情根 整形比起來根本沒什麼,唉,下次還要處理 廠房拆除 廢五金回收,歹命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